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通快速上捷达车自燃 过路司机帮忙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09:00  京华时报

  (记者 王大治 谭丽雅) 昨天下午3点,一辆捷达车行至京通快速四惠东城铁站时自燃,几位过路司机自发帮忙灭火。

  司机赵先生说,他在开车时隐约闻到一股烧胶皮的味道,把车停到路边时,方向盘下出现明火。他赶紧从车里逃了出来。

  据目击者称,当时明火腾空约2米高。正在赵先生焦急时,一位的哥停下车,将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借给赵先生。紧接着,又有三四辆过路车停下,司机们有的拿来灭火器,有的上前帮助赵先生灭火,最后一辆水泥罐车用底部的水管把火扑灭。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