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老外驾大众帕萨特旅行车撞伤打工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08:53  京华时报

  (记者 王鹏) 前晚11点,平安大街东直门南小街路口,一辆大众帕萨特旅行车撞伤一过路女子。伤者为外地打工妹,无生命危险。东四交通队证实,肇事司机为外籍男子,系酒后驾车。

  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路口正在变灯,一名年轻女子由南向北跑过马路,突然,从东向西开过一辆银灰色帕萨特旅行车,“车速很快,把过马路的女子撞得在空中翻转了一周才落地。”

  车祸发生后,车内下来4名外国男子。不久,东四交通队民警赶到现场,120把女子送至北京军区总医院。

  昨天凌晨,记者在该院抢救室看到,受伤女子满脸是血躺在病床上。女子神志清醒,可以用微弱的声音回答医生提问。医生说,女子有4颗牙齿脱落,已脱离生命危险,脑部是否受伤尚需检查。

  据了解,受伤女子名叫徐丽元,今年20岁,是地安门一家餐馆的员工,其家人正从外地赶来北京。

  处理现场的东四交通队民警说,肇事司机是一名外籍男子,属酒后驾驶。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