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君越成明星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08:30  新浪汽车
第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君越成明星指定用车

著名演员成龙

  2006年6月17日 今晚,拥有76年历史、作为上海文化地标之一的上海音乐厅,灯光绚丽,群星璀璨,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这里隆重开幕。随着爱德华·诺顿、凯瑟琳·德诺芙、西格尼·韦弗、吕克·贝松、娜塔莎·理查森和利亚姆·尼尔森夫妇、成龙、徐静蕾、黎姿、栗原小卷等国内外影视巨星乘坐别克君越陆续来到会场,踏上星光大道红地毯,本届电影节开幕式逐渐达到高潮。

著名导演冯小刚

  作为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明星指定用车,别克君越以其创新现代的国际潮流设计理念以及视、听、触觉的全方位高品质设计,与众多国内外明星交相辉映,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尤其是刚刚上市销售的君越3.0旗舰版,其精致与豪华极好地衬托了华丽隆重的现场气氛。拥有不凡品位的别克君越与卓尔不群的影坛精英,使上海音乐厅这座“高雅艺术的圣殿”熠熠生辉,充分体现出本届电影节的绚丽、多元、互融、和谐,同时也展现出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勃勃生机。据悉,在电影节期间,由20辆别克君越组成的明星指定用车车队,将担负起接送明星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及其它重要活动的任务,为本届电影节提供舒适、周到的服务。

著名导演吕克 贝松

  别克LaCROSSE君越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旗下重量级产品,在产品、品牌和研发方面实现了“三突破”,无论是设计理念、科技配备,还是本土主导研发的程度都达到了更高水平。它标志着上海通用汽车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将一个国际化品牌进行本土化打造,又向更高国际化标准看齐的升华过程。凭借最新科技、创新配备和豪华工艺等产品特质,上市两个多月,君越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销量稳步增长,已经成为中高档市场主力车型之一。而本届电影节与以往几届相比,也有多重的创新和突破。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由享誉全球的法国导演吕克 贝松担任,中国导演冯小刚出任副主席,这也是中国大众电影文化的代表人冯小刚首次担任A类国际电影节的评委。此外,今年报名参展影片的国家、地区和影片数量较去年有很大的增长,其中有戛纳、柏林、威尼斯以及奥斯卡、恺撒奖等获奖的影片。组委会选片委员会将负责从所有报名影片中精选17部作为正式参赛影片,其中中国影片占2部,共同角逐本次电影节的最高荣誉“金爵奖”的8个奖项。

著名导演徐克

  据了解,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7日至6月25日举行。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200多部参展影片将在上海影城等19家电影院上演,为影迷们送上一场电影大餐。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