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行人乱穿马路被拍照送单位 择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08: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华商晨报》报道,16日,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沈河大队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5人被便衣警察抓拍后将照片送到工作单位。

  “便衣”抓拍乱穿马路者

  16日早上刚过7时,沈阳交警支队沈河大队副大队长雷殿新就赶到青年大街一经岗了,主要查处行人乱穿马路的情况。

  雷殿新说,“整治初期,以教育和警告为主,对于情节严重者,才进行处罚。而在处罚的98人次中,也是按照规定的最低标准,每人次处罚5元,以起到警告和震慑作用。”

  5行人照片被送到单位

  沈河区交警部门16日抓拍了40余张乱穿马路的市民照片,并在当日交到了区文明办,将择日将他们的不文明行为曝光。

  雷殿新表示,便衣已将抓拍到的5名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的照片送到他们所在的沿街单位。这5名交通违法的行人均是因为横穿马路被便衣警察抓拍的。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