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上市在即 消费者反映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09:44  北京娱乐信报

  一年多来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广州丰田凯美瑞轿车,即将在6月中旬正式上市,首批预订者有望届时提车。据悉,5月下旬凯美瑞下线后,各地“广汽TOYOTA”经销店的店头预订情况均非常火爆。根据国内某核心门户网站所作的在线调查,下线后3天内,有意向通过该网站团购的消费者即突破1000人。

  广州丰田凯美瑞轿车共有5个款式:240V(至尊导航版)、240G(豪华导航版)、240G(豪华版)、200G(豪华版)和200E(精英版)。其中前3款车的排量为2.4升,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余两款车的排量为2.0升,配备4速自动变速器。凯美瑞轿车有6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可供消费者选择。据介绍,广州丰田引进生产的凯美瑞是第六代CAMRY的旗舰版,配置水平很高,源于佳美而又高于佳美。

  凯美瑞的内外造型气度不凡。丰田汽车总工程师川本说:“在凯美瑞的开发过程中,我们注入了比老一代Camry更多的豪华因素,赋予其更优雅的气质。同时,我们也将动感符号融于其中。”凯美瑞的驾驶室内部设计宽敞开扬,不论是各个部位的造型、还是色调的搭配和材料的选择,无不更具人性化魅力和亲和力。置身其中,各种设备触手可及;1.82米的车宽营造出的宽大空间超越了所有同级竞争者,令人神清气爽。

  在性能方面,凯美瑞深谙目标群体的消费习惯,不止于追求一两个方面的突破和超越,而力求达到同级轿车中一流水准的性能均衡。CAMRY多年来深受全球消费者垂青,但又令一般人难以名状,个中奥秘正在于此。“凯美瑞作为一辆以豪华车为参照物打造的高档中高级轿车,其驾驶感受必须予以综合考虑,而不是仅就某一方面评判。秉承这一原则,在开发过程中我们特别注重了凯美瑞的驾驶稳定性、操控性和驾驶舒适性。”凯美瑞的总工程师川本解释道。做到性能均衡,关键是在研发阶段就赋予产品良好的天赋,而只限于事后的补救措施则难免勉强。

  品牌和口碑,是凯美瑞改写市场格局的一大利器。在全世界汽车市场上,诞生于1982年的CAMRY轿车,凭借其极佳的可靠性、出众的舒适空间和良好的性能,一直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崇高的美誉度。多年以来, CAMRY一直是我国汽车市场上进口量最大的中高级轿车,口碑极好。去年,CAMRY的累计总销量在同级车中率先突破了1000万辆大关。在销量最大的美国市场上,在过去的9年里,CAMRY 8次荣登中高级轿车销量榜首。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权威媒体与调查机构的评奖活动中,CAMRY更是纳奖大户和折桂常客。今年第一季度,第六代CAMRY汽车在美销量再创新高, 超过雅阁3万多台。第六代CAMRY再一次用令人叹服的销售业绩捍卫了它的王者地位。

  其实,凯美瑞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初次正式亮相。出人意料的是,它一下子抽出了“三把利剑”:“最优秀的产品”、“最先进的工厂”和“最好的销售模式”。

  这三个“最”意味着广州丰田在产品、工厂和销售模式等三个领域创设了新标准和新标杆。广州丰田认为,它的工厂是世界级先进设备和人本管理的优化组合;它的销售店是尊贵享受和贴心服务的极致体现;它产品更是尖端科技和人性化的完美结晶。“为保证凯美瑞这款丰田旗下最重量级产品以及未来的产品取得成功,广州丰田投入巨资筹建了丰田全球最先进的海外工厂,并且倾力打造了全新的销售服务渠道——广汽TOYOTA。产品、工厂、渠道 ‘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使广州丰田的产品具备了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综合优势。”广州丰田总经理葛原徹如是说。

  据悉,位于广州南沙的广州丰田工厂,是丰田汽车21世纪海外工厂的样板工程,它所拥有的诸多生产设备和工艺均为丰田在全球首次采用。广州丰田全力打造的全新的“广汽TOYOTA”销售服务网络,也是丰田营销服务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首次全面应用,它将引领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模式的变革方向。作者:粤广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