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智友--起亚千里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6:53  新浪汽车

  崔智友是非常出色的一位韩国艺人,但是竞争对手逐渐增多,过30岁的她也已经属于大龄艺人,脸上的妆是越来越浓,难以掩盖自己演艺道路的衰老。千里马也是一款较老的车型,但是目前还是保持着很好的销量,如果不加质的变新,其车型的衰老也是不可避免的。

  起亚千里马
  外观方面,新千里马保留了原有车型线条简洁、流畅、统一协调的优点。而前脸格栅改为欧美车系常用的镀铬大格栅豪放设计。车头大灯采用精致的圆形水晶灯型,活泼又不失典雅。后部采用一体化真空尾灯,使整个车尾线条更为简洁流畅。经过合理的整车设计、侧面流畅的线条装饰,使新千里马看上去更饱满。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