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秀晶--起亚Picant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6:11  新浪汽车

  林秀晶在《对不起,我爱你》播出后以可爱清秀的外观打动了无数观众,可爱的性格更是招得无数fans的喜爱,而起亚的Picanto是起亚车型里最小的车型,同样以小巧可爱打动了无数消费者。如果林秀晶能代言Picanto,其销量也许还有更大提高。

  Picanto
  起亚Picanto是一款专为欧洲市场而设计的车型,全新的掀背型城市小车,并定位在年轻人以及家用市场。外型方面,Picanto略显弧形的车顶设计,与憨憨的车身设计相结合,颇具欧洲家庭小车的风格。动力性能方面,具备1.1升直列四缸以及1.0L这2种引擎供选择。其中,1.1L配备5速手排以及4速自排供选择。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