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秒钟的思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4:15  车友报


点此进入:一秒钟的思恋

  美汐是个地道的北京姑娘,却有一双西方美女特有的、深陷的大眼睛。再加上长长的睫毛、披散的卷发、灵动的表情、秀美的身段,简直就是一个中西合璧的标准美人。

  这次拍摄进行得非常顺利。无论车里车外,站着还是坐着,美汐都表现得恰到好处:张扬时个性突出,含蓄时风姿绰约;凝神远视,目光深邃宁静;回眸一笑,又透出百媚千娇。复杂而裸露的情感,像满天繁星,或明或暗地闪烁着令人难以捉摸。一开始,我以为美汐的完美表现得益于她在镜头前训练有素,后来才知道她与这款车早有一面之缘。

  不知什么时候,她家楼下停放过一辆御翔。那次相遇,她看车,车也看她。在这种“四目”对视中,虽然只是一秒钟,却好像有什么东西轻轻地沁入她的心灵。当她转身离开,便觉得有什么遗憾。

  NF御翔有着非常正统的欧派硬朗设计风格。通过这次亲密接触,美汐发现这款车的动感元素被巧妙地融合到简洁干练的车身当中,这与她个人的作风非常接近。这也许是她第一眼就看上御翔的原因。Z字形大型保险杆从视觉效果上呈现了新车的安全性能,更是深得美汐青睐。尾部一体化灯组在形状上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配合左右双出式排气尾鼓,勾勒出一个感性和极具视觉张力的“臀部”,似乎要与美汐分享那高雅而靓丽的气质。

  坐进NF御翔车中,内部空间的整体感觉比现在销售的索纳塔更大。从厂家提供的数据看,2730毫米的轴距,比现行销售的版本增加了30毫米。加之A柱和C柱分别向前向后移动了42毫米和95毫米,内部有效乘坐空间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462升的行李厢空间同样给人以惊喜,加之后排座椅采用6/4分离设计,可以不用下车就能方便地取放后备厢的物品。这一切,也赢得了美汐的芳心。

  拍摄完毕,美汐沉默片刻后向我袒露心声。她说自打第一眼见到NF御翔以后,她便爱上这款轿车。我这才明白,今天美汐在镜头前的上佳表现,缘于一种思恋。

  万美汐小档案

  身高:169cm
  体重:46kg
  籍贯:北京
  学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特长:唱歌 跳舞
  爱好:听音乐 看话剧 旅游

  2005年《越王勾践》
  饰演:卫姬 导演:黄健中
  合作演员:陈宝国

  2005年《下一站是幸福》
  饰演:lucy 导演:车进行
  合作演员:王姬

  2005年《虎列拉1937》
  饰演:伊香美 导演:刘新
  合作演员:蓝正龙、马伊利

  策划:周娟 刘长胜 执行/统筹/撰文:智倜 视觉总监:张曦 摄影师:王龙伟(曦烽视觉)

  化妆:李娜(靓点造型) 场地:曦烽视觉摄影棚(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路甲1号后院) 车辆:北京现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