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日起进一步降部分汽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3: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财政部周四称,从2006年7月1日起,中国将进一步降低部分汽车及其零部件的进口关税税率,其中,小轿车、越野车、小客车整车的进口税率由28%降至25%。

  刊登在财政部网站的新闻稿称,同日起车身、底盘、中低排量汽油发动机等汽车零部件的进口税率由13.8%~16.4%降至10%,至此,中国加入世贸承诺的汽

  车及其零部件降税承诺已经履行完毕。

  此外,从7月1日起,中国将对原产于菲律宾的2800多个税目商品实行降税。

  对原产于安哥拉、也门、马尔代夫、萨摩亚和瓦努阿图等五个最不发达国家的部分商品实行零关税;对原产于香港澳门并完成了原产地标准认定的第四批商品实施零关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