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价奔驰车不会“跑” 美国经销商怒告戴-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3: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天价奔驰车不会“跑”美国经销商怒告戴-克

图:经销商将天价奔驰车比作柠檬。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位汽车经销商几年前花了近200万美元买了一辆“限量版”奔驰车。他14日称,由于这辆车根本不跑,他已在洛杉矶将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返还购车款。

  原告马克·约翰斯通是洛杉矶一家车行的主人,他买了一辆奔驰AMG CLK-GTR型跑车,这种车全世界只有5辆,2003年时价值170万美元,整个北美地区只有一辆。吉尼斯世界纪录将这种车列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车”。

  根据宣传,这辆6.9升排量的车共有12个缸,从零公里加速到124英里(约合200公里)只需要9.9秒钟。但是,根据约翰斯通的说法,宣传与实际性能间相差万里。

  约翰斯通称,在与一个潜在的买家试车时,这辆车只跑了不到10个街区就“趴窝了”,不得不被拖回,而他要求制造企业返还购车款的要求根本没得到回应,不得已他才诉诸法庭。

  “这辆车真是糟糕透顶,它根本不跑,”约翰斯通说,“它是个艺术品,根本不工作。”约翰斯通称这辆天价跑车是“世界上最贵的柠檬”。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