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俱乐部》第九期嘉宾访谈-李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1:22  新浪汽车
《安全俱乐部》第九期嘉宾访谈-李解

图为安全形象大使李解做客安全俱乐部。

  李解教你雨天驾车

  《笑傲江湖》播出后虽然骂声四起,可李解这个林平之却得到了大家的交口赞誉。接下来在《尘埃落定》里他又变成了藏族土司家似傻非傻的二少爷,在连续出演了这样两个性格鲜明的角色后,如今的李解最期待的就是能出演有文化有深度的角色。随着道路安全宣传活动的愈演愈烈,很少在媒体露面的演员李解也做客《米其林安全俱乐部》,承担起道路安全宣传大使的责任。在这次节目中,李解和主持人常有理、小麻烦探讨了夏季行车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节目中,李解纠正了很多人在下雨驾车时为了防止侧滑而将轮胎的胎压降低的误区,这个做法为什么不对呢?李解将会在节目中给大家作答。

  李解小经历:

  说到李解主演的几部大戏,还真有那么一位幸运神在保佑他似的。当时70多人参加《笑傲江湖》的角色选拔,结果就黄导觉得'李解眼里有东西'而选他演了剧中林平之的角色。但李解的表演也让人非常满意,他把林平之那娇媚中透着轻蔑的神情;注视的阴毒眼神;一心为父母报仇而不得不付出作为男人最大代价的公子哥给演得活灵活现。之后在第二部大戏《稀世宝帖》又马上升为了'一哥',也是导演冯建国挑他,就因为他年轻、英俊,像戏里的人。更幸运的是,在根据获得茅盾文学奖的长篇小说《尘埃落定》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中,因为剧中男主角孙红雷无法适应高原生活而离开,李解才在戏里当起了'傻儿子',最终也把剧中似傻非傻的高难度角色演得形象逼真。此次,李解受广州电视制作中心和上海春草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盛邀来横店出演《神拳阔少爷》一剧,饰演剧中由所谓的好人变成极端坏人的洪威。他说此角色比起《笑傲江湖》和《尘埃落定》两剧的角色,想对容易轻松的多。另外还能和吴启华、周海媚这些老港星一起演戏,李解觉得这对自己的演技会有所提高,更是难得的事。

  主要电视剧作品

  2003年《神拳阔少爷》洪威

  2002年 《婀娜公主》谭 义

  2002年《尘埃落定》二少爷

  2001年《十三娘》侯方玉

  2001年《情爱宝典》安秀实

  2001年《风雪黑龙镇》少 鹏

  2001年《让爱随风》洪 声

  2001年《稀世宝帖》赵一飞

  2000年《笑傲江湖》林平之

  主要电影作品

  《感情生活》饰演:男一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