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上海建成首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1:04  每日经济新闻

  比亚迪电动车项目有了实质性进展,其首个电动汽车充电站于近日在上海建成并正式开始运行,这为比亚迪电动汽车的产业化和充电站的商业化运作作好了铺垫。

  该充电站是比亚迪建设的第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在国内也较少见。目前该电动汽车充电站内设有4台充电柜,采用数字显示和触摸屏智能控制充电,同时充电柜拥有充电刷卡、收费打印等功能。事实上,在中级车市场炙手可热的比亚迪F3已将触角伸向电动车型。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近日透露,这一没有对外发布的电动车型为F3E,它已经做到了零排放、零噪声,价格成本比较高,目前正致力于成本下降工作,将是一款符合未来环保汽车概念的车。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