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停产菱帅天窗版为新车蓝瑟抢市场让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5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泰欣) 日前,记者从东南得利卡汽车贸易公司市场部了解到,为配合东南新车蓝瑟进一步抢占市场,东南菱帅10万元以上的车型已基本停产,其中包括菱帅天窗版和所有手自一体的车型。不过东南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此观点表示否认:“东南只是根据菱帅的销售情况在不断地调整生产线,关于停产还没有接到相关消息。”

  据得利卡市场部经理杨勇介绍,目前菱帅天窗版手自一体价格正好与新车蓝瑟处于同一市场区间,而在性价比上,蓝瑟明显要高过菱帅,于是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新上市的蓝瑟,这就挤占了菱帅原有的市场份额,为配合蓝瑟抢占中级车市场,东南正在淡出与其有冲突的车型,以后菱帅的定位将会针对于经济型轿车,下月菱帅将会推出1.3L车型,以进一步稳定自己在经济车型的地位。从销量来看,本月菱帅在该店的销售量只有10余辆,而新上市的蓝瑟已售出40余辆,另有70多辆车的订单,部分客户需等到下月才能提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