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POLO开始全国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53  新京报

  POLO劲情、劲取欲抢占A0级市场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昨日,记者从上海大众证实,POLO劲情、POLO劲取正式开始在全国接受预订。据北京上海大众经销商表示,这次上海大众新POLO瞄准了广本飞度、东风标致206、北京现代雅绅特以及上海通用乐风,抢占A0级市场。

  据上海大众经销商表示,开始预订第一天,顾客不是很多,正常情况下周末人会比较多,但由于价格还没有发布,还不太好判断市场,德国车的品质市场很认同,主要看价格。

  据记者了解,上海大众POLO劲情、POLO劲取此次接受预订的POLO劲情有1.4L、1.6L两个排量;时尚版、风尚版两款配置,共6款车型,其中自动挡全线配制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POLO劲取在1.4L和1.6L两个排量上推出雅适版、雅致版和雅尊版三款配置,共6款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