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大连海滩秘拍骏捷广告 尽享温馨家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31  新浪汽车
孙继海大连海滩秘拍骏捷广告尽享温馨家庭(图)

孙继海大连海滩秘拍骏捷广告

  新浪汽车讯 6月14日,在阳光明媚大连海滩上,孙继海正在拍摄华晨骏捷的广告片。在现场还可以看到孙继海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也加入了拍摄,场面极其温馨。

  据悉,孙继海本月初已与华晨签约,将出任华晨汽车“形象代言人”。在拍摄过程中,孙继海经常一只手抱着他的小儿子,另一只手领着他的大女儿,漫步在沙滩上,不远处停着一辆骏捷作为衬景,海天、靓车、亲情、笑语汇成一片。在抱起孩子时,孙继海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孙继海大连海滩秘拍骏捷广告

  在拍摄间隙,孙继海和夫人对他们的孩子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在NG时,孙夫人马上到孩子身边将他们抱到遮阳伞下,涂抹防晒霜。孙继海也殷勤地送来汽水,一家其乐融融。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说,孙继海家是“模范家庭”,让人羡慕不已。

孙继海大连海滩秘拍骏捷广告

  据说,在拍完骏捷的广告片后,孙继海还要为华晨阁瑞斯代言,到时孙继海在曼城的队友也会“友情”出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