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经营网络推广活动在太原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03  新浪汽车

 <a二手车经营网络推广活动在太原拉开序幕 src="http://i0.sinaimg.cn/qc/news/2006-07-04/U260P33T2D197859F9DT20060704173149.jpg" border=1>

二手车经营网络推广活动在太原拉开序幕

  2006年6月16日,中国二手车经营网络推广活动在太原国贸大饭店拉开序幕,山西省及太原市工商、商务、交管等行业主管部门领导、来自山西省11个地区的汽车市场、汽车销售(4S店)、二手车经营、汽车维修等相关企业领导及10余家厂商代表近200人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听了会议的报告和三大网络的现场实演,反响十分强烈,普遍认为三大网络代表着未来二手车经营的方向,借鉴并践行这些新观念、新模式、新方法,就能将二手车市场做大,开拓出一片新天地。50多家企业领导会后与三大网络进行了热烈的合作洽谈,山西鸿升集团等20余家当场达成了合作意向。

  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中国二手车经营网络总经理会议”,旨在通过艾普、嘉航、中保平三大二手车经营网络理念和商业模式在全国的传播,带动一场二手车营销的革新,为千万家参与企业注入市场活力,增强竞争力,创造新业绩。

  出席会议的主要是汽车销售、二手车经营、汽车维修及配件、汽车厂商及大区代表的总经理,也有来自政府相关部门、保险和新闻媒体等方面的代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