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吹起“夏季海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03  重庆晚报

  为了更好地呵护您的爱车,清爽地度过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季,上海华普汽车公司于2006年6月1日—6月30日,举行“上海华普汽车水晶服务———夏季海风行动”活动。

  在此次活动期间,对参加活动的用户,每人赠送贴心小汗巾一条,车用防热反光板一张;推出清洁化服务,免费为您检查空调系、冷却系、转向系、底盘和常用电器等设备;同时,凡参加本次活动的用户,在服务站维修车辆时,工时费一律八折优惠;上海华普汽车公司的售后服务站也延长服务时间为8:00至18:00。

  记者杨笛实习生潘峰

  网络编辑:司玲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