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改款雷诺风景谍照曝光 今年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9:43  新浪汽车
小改款雷诺风景谍照曝光今年将亮相巴黎车展

图为小改款雷诺风景谍照

小改款雷诺风景谍照

  虽然雷诺风景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即使进口到国内的风景也有不俗的销量,是一部非常成功的法国家用车。但雷诺为了保证风景在下一半产品周期里销量不出现下滑,对其进行了一次小改款。这次改动的幅度非常小,主要针对包围和前大灯进行了轻微改动。小改款后的风景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亮相,并开始销售。

  新风景的车身侧面和车尾未作任何改动,加大了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前包围上车标周围的区域被缩减,车灯也将配合前脸的变化而作出相应的改动。当然,我们更希望在巴黎车展上看到雷诺为风景增添新的高科技设备和全新的动力系统。(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