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广州车展7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7:38  第一财经日报

  2006年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下称“广州车展”)将在7月25日至31日举行。据主办方介绍,连续三届都选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此次提前举行,主要是为避免今年北京车展与广州车展撞车,不过2007年广州车展时间将如期在11月举行。

  广州车展承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透露,虽然不可避免地受到北京车展11月举行的影响,但由于此前各个厂家已经做了充分准备,广州车展不会受到很大冲击。

  “即便全国各车展出现大幅度的竞争淘汰,广州车展仍将扮演着国内三大车展之一的重要角色。”中国汽车工程协会的付于武对《第一财经日报》预测说。

  本报记者徐晨华发自广州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