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为世界杯“加油” 买SUV送2000元燃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6:06  新浪汽车

  若要问这个夏季最火爆的活动是什么,无疑是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了。近期,一向注重赛事营销的陆风汽车推出了“买陆风SUV送2000元燃油”的为世界杯加油促销活动,为这个火热的夏季再添亮色。

  5月8日,陆风车队勇夺第二届环塔克拉玛干沙漠越野挑战赛全场总冠军,再一次展示了陆风汽车卓越的性能和过硬的质量。陆风汽车在自身产品性能质量又一次得到考验证明后,又作出向消费者送燃油的让利举措,即:凡在6月15日-7月31日促销期间,终端客户购买任何陆风SUV,就可获赠2000元燃油。

  随着油价持续上涨,以及新消费税的出台,国内SUV市场对此迅速作出反应,那些油耗高、质量较差的车型销量逐步萎缩,而以陆风为代表的节油型中档SUV由于质量可靠、使用成本较低,仍然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此次陆风汽车再次赠送新购车用户2000元燃油,无疑进一步强化了购买陆风SUV的性价比,必将吸引更多关注陆风SUV的潜在消费者。

  据了解,针对目前国内油价高企,7月份,陆风汽车还将开展第二届陆风杯快乐节油赛,以进一步宣扬陆风汽车快乐节油的理念,传播陆风汽车高效节能的特性。

  陆风SUV作为国内一款自主品牌的SUV,具有以下突出的特点:动力强劲的江铃柴油系列发动机,具有傲视群雄的燃油经济性;坚固的车架、稳定性与舒适性兼顾的前后悬架系统;决定通过性能参数的接近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最大爬坡度、最大侧向稳定角等无不显示陆风SUV杰出的越野能力和专业品质。陆风汽车继03、04年蝉联两届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总冠军,05年又夺得首届中国越野锦标赛柴油组个人冠军,经过多年市场及越野赛事检验,陆风SUV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中档SUV的领军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