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汽车手机万元征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4:26  新浪汽车

  日前一款由平治东方开发研制的全球首款汽车手机,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产品名称。征名活动越来越多,说明了厂商对于消费者权利的重视。

  平治东方开发的汽车手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产品概念——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驾驶员要与外界保持沟通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传统的手机和车载电话都存在一个基本的安全问题——司机需要腾出一只手放弃驾驶,来拨打或接听电话,这样一来即便是经验丰富的老驾驶员也难保不出事故,对于初出茅庐的新手来说就更加危险。同时,这样危险的举动还很有可能招致交通警的查处。

  人类社会在不断发展,对于信息沟通的需求日益增长,而驾驶员囿于双手被困,却无法和外界保持联系,在城市中到处游移着的一部部汽车,无形中成了城市信息沟通的“盲点”,这对于日益发展中的市场经济来说,已经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这款手机采用全球首创车载与手机、无线耳机三方同步通讯技术研制而成,专门为汽车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通话而设计。它可以实现与车主本人的手机进行互通,并且采用了全球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能够实现语音拨号,有了这样先进的“利器”,汽车内不再是信息交互的“盲点”,整个信息沟通的网络被真正地连接起来。

  现在,这种全新的汽车手机正在走进我们平常人的生活,平治东方为这一产品征名的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在公开征名的该活动网站上一周的时间里,由网民提交的各种产品名称已经超过1700个,目前,该征名活动仍然在继续进行,征名网站:http://call.peace-east.com/,欢迎网民参与。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