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CL-Class谍照曝光 外型酷似迈巴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4:04  新浪汽车
全新奔驰CL-Class谍照曝光外型酷似迈巴赫(图)

图为全新奔驰CL-Class谍照

图为全新奔驰CL-Class谍照

  新一代奔驰CL-Class在没有任何伪装的状态下被欧洲同行拍到。这款车型代号C216的奔驰豪华Coupe相比上代车型,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有增加,新车的设计看上去圆润优雅又不失动感。发动机盖和车尾让人联想到迈巴赫,车头进气格栅和车身侧面的设计含有CLS-Class的影子,向外抛起的翼子板轮缘继承于与其有着最近血缘关系的新款S-Class。CL-Class圆滑的车顶曲线、高高抛起的腰线以及无框车窗都为新款CL-Class打造了一个非常动感的外观。

  新款CL-Class的车主可在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中进行选择,除了汽油发动机外,CL-Class还将第一次装配柴油发动机,预计奔驰将为其提供3.2升V6和4.0升V8两款柴油机。CL-Class的顶级版本则配备奔驰AMG的6.3升高性能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将超过600匹。CL-Class历来与S-Class有着很近的血缘关系,新款CL的配置仍将与新款S级相似,包括了Pre-Safe在内的各种安全系统和COMMAND多功能操作系统等最新科技。(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