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热球星座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1:36  金羊网-新快报

  、

  、

  、

  、

  世界杯已开赛,那些闪亮在球场上的足球明星自然成为大众的关注焦点,高收入让这些球星随意将豪车纳入门下。据统计,平均每位球星名下都有超过3辆以上的座驾。在绿茵场上表现生猛的他们对车有怎样的偏好?

  欧文与路虎发现3

  1998年世界杯的那一脚射门是欧文的成名之作。欧文属于瘦小型的前锋,却选择了路虎发现者为麾下座驾之一。

  

  罗纳尔迪尼奥与悍马H2

  他的传球具有渗透性,带球过人技术高超。这位天才球员的座驾多到需要一个“和宫殿一样大的车库”才能全部容纳,不过最近他的新欢是一辆黑色悍马。

  

  菲戈与保时捷

  菲戈作为葡萄牙队黄金一代的代表,他的技术让他既能当前卫又能成为前锋。虽然菲戈是汽车发烧友,其私人轿车总共有13辆,但他平时最常开的还是保时捷,他说这辆车是为他太太所购。

  

  鲁尼与宝马X5

  作为英格兰队主力前锋,鲁尼的射门像炮弹一样凶猛,他的座驾宝马X5就曾经发生过撞人事件。如果能少点鲁莽,多些谨慎,鲁尼或许也就能远离那些是非而专心踢球了。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