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爱如长城”婚庆大典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李泽俊/文 陈昆仑/图

  上周六,本报主办的“相印永远·爱如长城”婚庆活动在番禺“四海一家”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婚庆大典,二百多位新人亲属向新人们表示了祝贺。大典上,参加活动的八对新人共聚一堂,不但以集体婚礼的形式完成了浪漫的结合,同时也为本次历时一个月的婚庆活动画上了完美句号。

  人车摆成“心”形

  本次大型婚庆活动自5月初开始,经过新人报名、婚纱摄影和花车巡游等精彩环节,终于迎来了最后大典。期间,新人们乘坐的10辆超长花车巡游车队在市内引起轰动,提供此次用车的长城公司最新上市的新车哈弗CUV和哈弗·派加长礼宾车也成为市民津津乐道的话题。

  

  图:新人和新车摆成一个巨大的“心”字。

  

  图:再体验一把加长车的感觉 。

  

  图:新人与花车合影。

  婚庆大典上,参加巡游的长城花车再次亮相,八辆哈弗CUV在两辆哈弗·派加长礼宾车带领下,在吉盛伟邦广场前摆成一个巨大“心”字形,八对新人身着婚礼盛装在花车旁将这终身难忘的一刻摄入镜头。新人们纷纷表示,虽然之前曾拍过婚纱照,但大家一起与加长的长城哈弗·派摆成“心”字形,感觉非常浪漫。

  

  图:曹正燕、朱垣霖获得钻戒大奖

  共锁同心锁共印同心印

  当天下午,伴随着婚礼音乐,新人们由鲜花绿叶装扮的幸福拱门缓步而入,婚庆大典正式拉开帷幕。新人们集体上台,一一进行真情告白,并向台下的亲属讲述了各自的爱情故事,场面非常浪漫,新人们还交换戒指,向爱侣表达爱的誓言。随后,新人们进行了“共锁同心锁、共印同心印”仪式,取意为“心心相印”,将婚礼推向高潮。活动主办者将把模板制成陶砖送给每对新人,作为爱情见证永久保留。

  来自广西的新人陈振祥和张德敏激动地向记者表示“如此盛大的婚礼弥补了我们之前的遗憾,没想到我们的婚礼是在广州完成的。”

  

  图:共印“同心印”

  惊喜大奖不断送出

  婚庆大典不但浪漫喜庆,更为新人频频送出惊喜大奖。抽奖环节中,新人李佳胜和陈绮珊以及吴剑彪和周锦珑分别获得“最般配奖”和“最奇异奖”,陈振祥和张德敏等三对新人获得“最浓情蜜意奖”,曹正燕和朱垣霖获得“最一心一意奖”,所有新人都获得香港迪士尼门票、海南三天蜜月游的意外之喜,曹正燕和朱垣霖更获得了现场最大奖项———由“潮宏基”公司提供的珍贵钻戒。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