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凯越优惠1.43万元 欲进9万价格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30  汽车之家
06款凯越优惠1.43万元欲进9万价格区间?(图)

图为凯越

  凯越外形不错,配置较为丰富,内部空间宽敞,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轿车。凯越上市后销售情况一直非常不错。而随着紧凑型车市场越来越多的新车加入,以及中型车市场部分车型的价格不断下压,凯越的市场压力越来越大,其部分车型的价格在交易市场上也出现了大幅的优惠。

  据了解,目前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06款凯越部分车型的价格有所优惠,其中1.6手动舒适型的最低市场成交价格已经到了10.35万元,比指导价格优惠了1.43万元。但需要在经销商处办理售后一条龙服务。

  上个月,凯越全系车型的价格在交易市场上出现了大幅的下挫,最高优惠幅度达到1.2万元,而近来其优惠幅度再度扩大了2000元,越来越接近10万元大关了。

  对于打算在近期内购买的朋友来说,虽然近一段时间凯越的价格不是很稳定,连续出现降幅,但目前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而且短期内估计不会再有大幅的下挫,可以考虑趁现在出手。(单叙)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