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德国足球队专用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24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球员在车前合影

图为大巴内饰

  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即将于德国开战的前夕,身为重量级德国车厂的梅赛德斯·奔驰,把这辆以Travego为基础改装的豪华巴士,正式交给了德国足协(GermanFootball Associatio-DFB)。

  这辆车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科技Bluetec环保柴油发动机(原厂型号OM457LA),最大功率达到428马力,峰值扭矩为惊人的2100Nm,通过6挡手动变速箱来传递强劲的动力。另外该车还包括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ASR循迹控制系统与BAS刹车动力辅助系统在内的动态安全系统。

  除此之外,车内提供了36个宽敞的座位,并导入了最新的车用影音娱乐系统,包括DVD播放系统,三个15英寸吸顶式液晶屏幕,同时这辆巴士还具备粉尘过滤车顶式恒温空调系统,而且车上也提供基本的饮水设备与盥洗室等;车身外观则以德国国旗黑红黄三色为设计主轴,在红底主车色之外辅以黑黄两色线条,十足德国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