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场上争高下,汽车库里比豪华 生猛球星和他们的超级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那些闪亮在球场上的足球明星自然也成为大众的关注焦点,高收入让这些球星随意将豪车纳入门下,据统计,平均每位球星名下都有超过3辆以上的坐驾。在绿茵场上表现生猛的他们对车有怎样的偏好?请随我们一道去这些足球骄子的车库一探究竟吧。

  菲戈保时捷BOXTER虽然菲戈是汽车发烧友,其私人轿车总共有13辆,但他平时最常开的还是保时捷,他说这辆车是为他太太所购。

  保时捷汽车具有鲜明的特色,甲壳虫式的车形,后置式发动机和优异的性能,令它很快成为知名的汽车。保时捷系列车型中,带有后齿轮箱底盘和V8发动机的928型,新技术的955型,以及带电子调整的四轮驱动系统和无升力车身的911、Carrera4型,是近几年来保时捷最重要的发展车型。

  欧文路虎发现者欧文属于瘦小型的前锋,可这却与他选择的爱车形成鲜明对比,路虎发现者是他麾下坐驾之一。

  在最新款的路虎发现者3身上,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被进一步结合。在路虎的系列作品中,如果说揽胜兼顾越野和都市生活,走的是全能路线,那么发现者则是主攻野外,走的是更纯粹的越野路线。虽说舒适性和全面性比不上揽胜,但单论越野性能的话,也许只有悍马能与发现相提并论。

  贝克汉姆宾利雅致T据不完全统计,小贝在9年内一共买入了26辆车,平均每年购入近3辆车。只算车的购买价26辆车贝克汉姆花了187万英镑,平均每年花掉20多万英镑用于购车,说他是“车痴”还真不为过。

  爱家好男人小贝的代表爱车应该就是他为全家专门订购的宾利雅致T房跑车,价值16.6万英镑的宾利跑车,外形优雅、动力十足。重量超过2500公斤的雅致T配备6.75升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高扭力可达875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5.8秒,不愧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四门轿跑车,双悬挂式的避震再配上电子防滑装置又满足了小贝对安全性能的极高要求。

  大因扎吉保时捷卡宴意大利著名前锋大因扎吉拥有把禁区内的活动变成艺术的能力,他有着一双与修长身体不相称的敏捷双脚,可以运用娴熟的技巧快速盘过对手。他的坐驾也同样与众不同,在众多爱车中他最喜欢的还是保时捷的SUV车型保时捷卡宴。

  卡宴在西班牙语中有“辣椒”的意思,它的设计外形正具有这一特点。无论从车灯、弧线形的发动机舱盖、漂亮的弧形车身腰线还是整体轮廓上都显示着其为之骄傲的保时捷血统。卡宴系列包括S和Turbo两款车型,卡宴S搭载了一台4.5升V型8缸32气门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而卡宴Turbo的动力来自一台带有双涡轮增压器的4.5升V型8缸32气门发动机,这是世界SUV中最强大的发动机。

  亨利奔驰M作为法国队前锋,亨利是一名技术全面的杀手级球员。这样全面的表现,让亨利也选择了和他一样各项表现都不俗的奔驰M-Class。

  早在1997年,奔驰公司就推出第一款奔驰M-ClassSUV,这在当时的越野SUV车界造成了颠覆性的影响。和传统的越野车外形有所区别的是,新款奔驰M-Class的外形比较圆滑流畅,向后倾斜的雨刷、给人以强劲视觉冲击力的前发动机罩和上升的肩部线条,都进一步强调了新款M-Class的运动特质。

  鲁尼宝马X5作为英格兰队主力前锋,力量与速度兼备的他,突破能力超强,有人形容他射门像炮弹一样。同样他开车也很凶猛,他的坐驾宝马X5就曾经发生过撞人事件。

  宝马X5虽然是宝马生产的第一部SUV车型,但是凭借品牌优势和研发之初就目标十分明确贯彻的“操控至上”思想,没有像当时兼顾on-road和off-road性能的主流设计思想妥协,并打出其特有的SAV运动型多用途车概念,从而取得了市场的成功。

  卡恩法拉利360这位风流的德国门将尽管目前因种种原因退居第二门将,但一旦出场仍是全队的精神领袖。他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一般的前锋面对他都不免有些腿软。卡恩对他那辆红色法拉利360Modena跑车的喜爱非同一般,他曾经不止一次说过,“拥有这样的一辆车是我儿时的梦想”。

  法拉利360系列价格在15万~20万美元,是法拉利中最便宜的汽车,但是,它并不因为低价降低性能,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卡恩的这款法拉利360Modena是敞篷的Spider款式,配备了F1式变速箱。最重要的是它首次使用铝质材料作为车身构建主体材料。360Modena创造了多项法拉利中置V8发动机超级跑车的新纪录,车身搭载的3.586升90度夹角V8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4.5秒。

  罗纳尔迪尼奥通用悍马这位被称为外貌丑陋而有足球天赋的球星,是巴西队的中场进攻型球员,组织传球能力超强,他的传球具有渗透性,带球过人技术高超。这样的天才球员坐驾多到需要一个“和宫殿一样大的车库”才能全部容纳,不过最近他的新欢是一辆黑色悍马。

  美国AMG公司以生产悍马而扬名世界,现在通用汽车公司已从生产悍马的AMGeneral公司得到了悍马的商标使用权和生产权,悍马H2SUV就是在通用旗下诞生的第一辆悍马。H2继承了军用悍马的传统风格,又赋予了它一些现代的设计。

  □鄂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