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图灯自驾游好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如今自驾游已经是很多车主的爱好,旅途中如果能够有一盏地图灯相助,会为车主提供不少便利。

  地图灯一般在夜间行车时使用,可在途中用来查看地图、阅读资料,同时也是不错的音响装饰灯。

  ■地图灯定向点式照射地图灯长20~30厘米,灯头小巧,灯光如同汽车水晶大灯一样,定向点式照射,不会妨碍他人。灯头和固定底座之间的软管可以根据需要任意弯曲,随时调节朝向和角度。地图灯有不同光色,比较常见的是银色或者蓝色。有的灯头采用水晶透明设计,开启时通体透亮,非常漂亮。

  ■双头和单头是主流目前市面上的地图灯有双头和单头两种,单头灯为一根软管的两头分别与点烟器和灯头相连;双头灯则为从点烟器分出两条线分别连接两个灯头。地图灯使用十分便利,只要将产品自带的点烟器雪茄头插入汽车点烟器,打开插头上的开关即可使用。目前市场上可以找到的地图灯为30元至180元不等。普通地图灯价格在80元以内。

  □鲍玉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