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交易不要先交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看似非常合理的买卖,但却让刚买了辆二手车的王先生懊恼不已,“说好第二天一起去给车过户的,但第二天无论如何也联系不到卖给我车的人了。”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二手车市场上买了辆二手车,买车当天,他验完车发现没什么问题后,就跟二手车贩子把车款钱结清了,并约好第二天一起去给车过户,可现在车虽然在他手里,但是却没办法过户,这让王先生心里很不踏实。

  “不要在过户手续办完之前就先付清款,可以采取先付适当订金的做法。”河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的负责人指出,一定要等车辆顺利过户,没有任何问题时才跟二手车商结清车款,如果二手车商卖车后,却不愿意去过户,这些车很可能存在经济纠纷或者手续不全等问题,这对于买车者而言,后期使用时会存在很大风险。

  为避免再出现此类问题,河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二手车交易双方达成购买协议后,买方将订金、卖方将车,可以一起放到中介机构,如河南旧机动车鉴定评估事务所,等车辆双方过户手续办完之后,买方再将所有车款交给卖方,同时从中介机构领回车与订金。

  □记者解元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