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日之后首批10家保险公司可售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日前,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了首批具备从事交强险业务资格的保险公司。7月1日起,人们可以到10家保险公司购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

  据悉,目前已经开业的21家中资财产保险公司已经全部向中国保监会提出了交强险资格申请。中国保监会经过认真审核,核准了第一批共10家具备从事交强险业务资格的保险公司。首批交强险销售公司名单中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记者解元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