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中国汽车召回制度出台专题 > 正文

因中轴问题丰田召回9个型号汽车共56万余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0:23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30日宣布,召回包括普锐斯(混合动力)在内的9个型号近56.6万辆汽车,以更换有缺陷的中间轴及其他零件。

  丰田公司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被召回车辆的中间轴强度不足,在遇到极大外来压力时可能出现变形或断裂,从而导致驾车人对方向盘失去控制。

  此次被召回车辆的出厂日期为2002年9月至2005年11月期间,共计56.5756万辆,涉及Wish、Isis、普锐斯、花冠、花冠Runx、花冠Fielder,花冠Spacio、Allex和Ractis9个型号,其中Wish达30余万辆,普锐斯超过11.3万辆。

  丰田公司声称,此次召回行动的起因是2004年3月以来,公司共收到超过30份投诉书,但尚无因零部件问题导致事故的记录。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召回行动是否涉及丰田销售到海外的车辆。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