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北京市电力公司:机动车平均每天撞坏5根电线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 09: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目前造成电力故障以机动车撞毁电线杆最为突出,平均每天有五到六起,另外因施工挖断电缆、电力设备自身原因以及用户用电不当造成的故障也很多。

  昨天上午,市领导到北京电力公司检查两会期间北京电力安全运行情况,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国两会期间,北京电网主网主系统将保持正常运行方式,所涉及的重点
变电站、配电室和输配电线路均不安排停电检修和例行工作,为两会服务的所有线路一律禁止拉路限电。截至目前,两会保电客户共49户,与去年相比,减少了4个保电场所,新增了3处代表驻地。

  为此,电力公司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对朝阳、海淀、丰台等7个供电公司管辖的9座变电站、15座开闭站及9个客户配电室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提前进行了各类预案的演练,重点提高事故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多专业配合处置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