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海外车讯专题 > 正文

三菱全新ZINGER多功能车掀开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1:29 南方都市报

  三菱全新ZINGER多功能车掀开面纱

  搭载四轮驱动系统,兼具SUVMPV和轿车的特点

  本报讯(记者麦宏坚) 三菱汽车近日正式掀开了新款Zinger越野车的面纱,并将抢先在12月24日于台湾上市。

  该款名为Zinger的新车以“Multi-Crossover”(多功能跨界休旅车)为概念,是一款同时结合了SUV、MPV以及轿车设计概念的多功能车。其中,“Zinger”便蕴含着精神抖擞、充满活力之意。

  据了解,该款ZINGER采用了三菱CHALLENGER的高刚性底盘作为平台,并采用兼顾操控与舒适性的前双A臂,后多连杆悬挂系统,融合了SUV的越野性。而180mm的距地高与涉水深度高达600mm的越野性能,充分满足RV车主休闲出游的需求。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前置后驱的设定,具备更优秀的操控稳定性。高刚性的RISE车体结构,以及前座双安全气囊的设定,为Zinger车内乘客的安全提供保障。

  作为一款多功能轿车,Zinger具备了2720毫米的长轴距,车内座椅还可按照用户需要进行调配折叠。其车内还采用了全新海湾造型轿式中控台,并搭配7英寸

液晶DVD、八向电动驾驶座椅、电动天窗等装备。

  Zinger兼具SUV、MPV和轿车的特性,用户还可把座椅完全放平,灵活调配车内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