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政策法规专题 > 正文

上海本月私车投放5700辆 旧车牌照价格已近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获悉,本月私人、私营企业客车额度投标拍卖将于19日进行,本次新增额度5700辆,11月12日至18日在市内7处办理登记手续。

  据了解,自8月加大私车额度投放量以来,私车额度中标价已出现连续3个月的下跌,上月最低中标价仅为25200元,平均中标价则跌至26385元,创下一年多来的新低。不过,记者昨天从上海中山北路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获悉,由于上个月未中标的投标者较多,因此上月
投标会后,许多未中标者急于上牌前往旧车市场寻求旧车转籍到外地后退下来的牌照,据悉,一般旧车市场的牌照价格与新车额度中标均价差不多,但由于紧缺,目前旧车市场牌照价格已上涨到了近3万元。

  此外,经过近几个月的额度放量及对经销商哄抬价格的打击,目前,投标者的投标心态已逐步趋于理性。

  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变相降价

  本报讯 昨日,在公司30万辆轿车下线仪式上,东风日产意外宣布:对旗下天籁颐达蓝鸟智尊、新阳光等4大系列车型进行配置升级,但售价不变,同时推出高性价比的新车型。这是今年8月上海大众风行动后,主流汽车品牌首次推出的促销措施。尽管并不是真正的降价,但无疑为四季度的车市价格战点上了星星之火。(记者笪莉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