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闯”进CCTV《开心辞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3:28  新浪汽车

  从8月份开始,东风雪铁龙成为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栏目的独家赞助商,从而实现了“东风雪铁龙——为梦想插上翅膀”品牌主题和《开心辞典》成就“家庭梦想”目标的完美结合。

  此次东风雪铁龙除为《开心辞典》提供所有家庭梦想的奖品赞助外,还设立了一项特殊大奖——获得全部家庭梦想的闯关者都会和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有个美丽的约会:即实现《开心辞典》全部家庭梦想的家庭将获得驾驶爱丽舍全家周末游的机会,东风雪铁龙将为其提供爱丽舍轿车一辆作为出游用车,并适当资助出游费用,为的是让更多的人亲身感受这款定位为“家庭轿车的最佳选择”的爱丽舍带来的舒适驾乘感受,并为其实现体味有车生活的家庭梦想助力提速。爱丽舍是“家庭轿车的最佳选择”,它是“拥有一辆私家车”的梦想选择,它的“精致生活,精彩演绎”早已成为都市白领追求生活情趣和浪漫梦想的最好写照。

  2000年,《开心辞典》在CCTV应运而生,并且一夜成名。它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帮助闯关者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从而成为一档全新的电视栏目,牢牢地抓住了全国观众的眼球。而致力于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东风雪铁龙,曾帮助许许多多的家庭实现了拥有私家车的家庭梦想。2005年8月15日,经过13年的品牌积淀和市场积累,东风雪铁龙将其品牌的主题确定为“为梦想插上翅膀”。不约而同为中国家庭圆梦的目标,把东风雪铁龙和CCTV《开心辞典》这两个领域里的佼佼者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现在,《开心辞典》和东风雪铁龙这种梦想和梦想的强强联手,无疑是东风雪铁龙继其轰动全国的“龙腾天下”系列活动后,为其品牌形象定位走出的又一着好棋。

  东风雪铁龙作为CCTV黄金栏目《开心辞典》的独家赞助商,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和良好口碑,从当初的实现了“中国第一辆家庭轿车”梦想的富康到如今的“美‘丽’的居家之‘舍’”的爱丽舍,它曾经帮助许多人实现了自己的家庭梦想。

  “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口号背后,是东风雪铁龙始终紧跟中国家庭轿车市场的发展脉搏和前进步伐,每一次变革,也是东风雪铁龙基于对市场的把握的与时俱进。商业赞助不仅是一种营销手段,而且是社会赞助体系的一个活跃的组成部分。东风雪铁龙赞助《开心辞典》,展现的是品牌文化理念,一种高于商业利益的生活理念,是创造双赢的最佳效果。

  《开心辞典》在中国电视界独创了全新的“家庭梦想”概念,给更多的百姓家庭提供了互相表达爱心与真情的机会。东风雪铁龙秉承“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主题,为更多的家庭实现梦想创造着理想平台;观看《开心辞典》,你会被人物的“命运感”深深吸引,选择东风雪铁龙,你会为它们精致的内饰、优良的安全性、完备的配置、舒适的驾驶以及优异的性价比优势折服。强大的生命力正是这两个强者成为更强者的基础,而给更多的百姓家庭一个梦想成真的机会,则是它们体现自己社会化和人文化关怀的最高境界。

  有人曾这样说:如果你只想代步,请不要选择爱丽舍;如果你缺少对生活的美好追求,请不要选择爱丽舍;如果你不需要太多,请不要选择爱丽舍……

  爱丽舍,它靓丽、优雅、流畅,是法兰西风格的“精致生活”;它浪漫、细腻,动感、激情,是温馨、精致的生活梦想,它体现了东风雪铁龙立志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目标。它执着而顽强,继续着它圆中国普通家庭拥有理想轿车的梦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