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双十”评选结束 福美来1.6荣膺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3: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中旬, “2005东莞市十佳汽车名店”暨“第二届东莞市民最喜爱十大车型”评选活动,在经过广大市民和网民一个多月参与评选后, “东莞市民最满意的十大车型”及“东莞十佳名店”均花落有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海南马自达福美来1.6新动力同一汽马自达6等十款车型从众多参选靓车中胜出,折桂披冠荣膺“东莞市民最受欢迎十大车型”称号,而海马东莞东达销售服务店还同时获得了“十佳名店”称号,一并摘取了两个十佳的桂冠。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东莞市机动车协会与信息时报共同举办。由万名市民通过网络和传真、信件方式参与,然后由专家进行评审打分,确定获奖名单,确保了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活动也得到东莞市消费者委员会、广州日报等众多单位和媒体大力支持确保了评选的权威性。而且这些车型都是广大市民亲自选出的,公众认可度高,这是继去年信息时报成功举办此活动家后,今年第二次强势推出此活动。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海马东莞东达销售服务店凭借海马福美来1.6车型参选,并以较高的票数当选“十佳”,这是继去年福美来获得此项荣誉后二度蝉联此桂冠,这不得不让人对福美来的实力再度刮目相看。一直以来福美来自上市就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再加上其良好的使用经济性以及多年积累的成熟品质和市场口碑,销量节节攀升。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福美来的累计销量超过2.4万辆,同比增长高达25%。因为其在市场的抢眼表现,被人们誉为中级车市的“新三样”,更为广大车友亲切的呼为“MM”,人们对其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福美来做为一款家用中级轿车,以其可靠的品质与其所具有的性价比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相当出众的。而这次获得殊荣的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海马厂家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了再度创新,在发动机、变速箱、防盗系统等核心部件采用全新技术,并在安全性能、隔音防噪、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性价比全面提升,品质也更为可靠,所以一上市就获得市场的再次追捧,成为家轿的首选车型。在7月份刚刚结束的2005中国(重庆)汽车总评榜中,福美来获得消费者和专家的一致认可,将“2005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的奖项揽入怀中。在8月2日,英国汽车媒体《What Car》公布的05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结果,近年来在全球尤其是国内市场迅速崛起的马自达品牌则位居可靠性总合排行榜的第二位,整体可靠性水平遥遥领先其他欧系品牌;而04年《德国汽车画报》年度质量调查报告显示:马自达品牌质量名列第一。此次再度荣获“2005年东莞市民最受欢迎十大车型”对福美来来说既是水到渠成和实至名归,不但在品牌林立的东莞为广大购车者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也再次证明了福美来这款久经车市考验,有着“常青树”和“新三样”赞誉的车型绝非浪得虚名。

  福美来自上市以来累积获得各类奖项达50多项,虽说荣誉属于过去,海马一直在创新,但是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其长期积累下来的口碑和持续的可靠性逐渐成为越来越多的家庭购车者的新标准。

  海马在东莞的4S销售服务店——海马东莞东达销售服务店的有关负责人在谈到此次获奖的体会时说,此次他们海马东达双喜临门获得“双十佳”,福美来再次荣膺“十佳”,是广大东莞市民对其性价比、品牌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优势等综合实力的再度肯定,他们十分看重这个凭实力挣来的荣誉。而 “十佳”服务名店的获得则是广大海马车主对海马服务水平的一种认可,“金杯,银杯不如大家的口碑”,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就是给予海马服务质量的最高荣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