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摩托“干磨”能行驶多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1:40  新浪汽车
钱江摩托“干磨”能行驶多远(组图)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钱江摩托无机油行驶全国擂台赛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钱江摩托无机油行驶全国擂台赛”上获悉。钱江摩托打破了“零磨损”神话,放光机油,仍然能够“空跑”2000多公里,将“永不磨损”由理想变成了现实,再一次领跑了摩托车行业发展。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各地各企业开展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宣传活动,钱江摩托也开展了针对合资品牌的产品耐磨性能大比拼的擂台赛,给我们的纪念活动赋予了崭新的内容。活动现场,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钱江摩托放掉机油,跑了2198公里,发动机竟然没有任何损害,令现场的观众叹为观止。使“耐磨就是钱江”再次深入人心。

  众所周知,机械在运动过程中会产生磨损,而磨损程度直接影响到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这样,耐磨与否就成了衡量发动机和一切机械运动工作品质好坏的一个最直接也是最综合的标准。为了发动机更耐磨并最终实现“零磨损”,钱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技术革命。

  作为行业高新科技应用的领导者,钱江在集聚全球顶尖技术的同时,通过引进消化创新,在耐磨和电喷领域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在发动机电喷领域内,钱江率先在全球将FAI电喷技术应用到摩托车上,使摩托车节油20%—30%,加速性提高了23%;产品也从“双重保护”的耐磨一代升级为“四重保护”的耐磨二代,即在固体保护膜和含纳米颗粒专用机油的基础上增加了预变技术和离子自动修复功能。根据零部件在高温高压环境会发生变形的特性,钱江进行反变形加工,令经过磨合期的零部件回复正常状态;并在二代专用机油里添加具有自动修复功能的抗磨剂,通过机械运动中热能与压力共同作用,激活抗磨剂中的纳米级离子物质ION ,使颗粒自动渗入金属结构中,填补金属表面的凹陷。这样,使摩托车在运动中的金属与金属之间的磨损趋近于“零磨损”,延长了发动机的寿命,极大地满足了每一个摩托车使用者长期期盼和追求的“经久耐用、经济油耗、免于维修”的愿望。

  记者还了解到钱江摩托推出了行业首创的“555”服务:五万公里免费使用专用机油,五万公里免费上门换油保养,五万公里两年内发动机包换。相信,消费者能从这些行业领先企业中感受到技术进步和服务升级所带来的真正省钱、省油、省心、安全的喜悦。

钱江“555”服务引爆摩企服务革命

  钱江“555”服务引爆摩企服务革命

  面对市场与消费者越来越成熟、理性的今天,摩托车市场竞争的内容及形式都发生了深刻变化,从单一的价格竞争转向以服务、新产品的开发等诸多方面相结合的企业综合能力的竞争,消费者尤其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说,服务的成功与否成了2005年摩托车市场竞争胜败的关键,各大摩托车厂家在服务上投入了更多的筹码。

  进入2005年以来,“降价”并没有像预料的那样成为摩市的主角,而“服务”却成了真正的主角,一场以服务为旗帜的“战争”在摩市悄然打响。而这场战争的发起者就是推出“555”服务的钱江摩托。为此,记者探访了钱江公司,钱江是摩托车民族品牌的领军企业,面对国外品牌纷纷抢滩中国市场,国内企业寻求合资这种内忧外患的市场局面,却依然高扛民族大旗,不仅在技术上面推出耐磨2代与中外企业较量,更在服务上做足了文章。

  在中国消费者协会监督下,钱江在2005年推出了“555”服务:5万公里免费使用专用机油,5万公里免费上门换油保养,5万公里两年内发动机包换的“555”服务。无疑这是投向摩托车行业的重磅炸弹!从而,打响了摩企服务营销的第一枪,引发了摩托车行业的服务革命。据了解,目前除钱江外尚无一家摩托车企业能达到此标准。这样的标准不是一般的企业能达到的,没有过硬的品质和能力是想都不敢想的。

  当一个行业进入成熟期,吸引消费者的已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多的是来自服务,方便、省事、安全是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谁能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谁就会赢得市场的说话权。然而,要做好服务并非易事,要想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并在服务战中胜出,更是需要极大的努力。

  钱江摩托高举服务与技术两大旗帜,在推出2代耐磨产品的同时,推出了摩托车行业的伟大创举——“555”服务。相信,消费者将会在这次服务革命中真正感受到高品质、高寿命的钱江摩托车带来的省钱、省油、省心、安全的喜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