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相互制约 赛拉图上市三天降价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08:10  北京娱乐信报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上市售价10.78-15.38万元

赛拉图资料图片赛拉图上市专题

  信报讯(记者刘霞)刚刚上市3天,东风悦达起亚的中级车赛拉图在北京车市就出现了价格松动。虽然优惠幅度仅1000元,但降价的行为却远比数量受人关注。

  昨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北京某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新上市的赛拉图,可以得到全车装饰或者折算1000元的现金优惠,并且不用排队,有现车供应。新车刚上市就出现优惠,这在车市中极少出现。

  赛拉图在诞生之日起,就跟同样出自现代-起亚集团的兄弟伊兰特纠缠在一起,无论从销售价格还是市场定位,二者的相互比较从没停止过。据悉,此次经销商如此快速拉低售价,与伊兰特凶猛的暗降有关,在赛拉图上市之时,北京现代伊兰特05款1.6MT标准型售价已经逐渐从11.28万元下滑到10.48万元,赛拉图定价之初意在与之拉开空间,却没想到碰了个正着。

  经过经销商数次调低售价之后,05款伊兰特目前的价位为10.48万-14.18万元,而赛拉图则为10.68万-15.28万元,这对韩国现代-起亚集团的兄弟在中国市场的相互制约,将本已不平静的下半年车市搅得更加激烈。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有关人士表示,车价在经销商处开始松动,会对同一细分市场的其他品牌经销商卖车带来压力,将直接造成消费者持币待购态度的抬头,对上半年刚刚有些回暖的车市并不是好事。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