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京城海狮面包车全国上市 性价比优势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 22:00  新浪汽车
北汽京城海狮面包车全国上市性价比优势大(图)

京城海狮

  8月20日,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有限”)及其合作伙伴上海华星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携北汽京城海狮面包在上海与全国北汽经销商及媒体见面,北汽有限正式驶入轻客市场。据北汽销售公司负责人透漏,本次推出的京城海狮系列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及平顶、中顶、高顶6种配置,座位从6至11座不等,并率先面向东部及华南等10余个省、市、地区市场销售,根据配置情况,市场价格为6—7万。

  北汽京城海狮标准车身尺寸长4960mm×宽1700mm×高1970mm,轴距为2590mm,整体车型秉承金杯标准车身设计,性能可靠,外形美观且极具动感,侧部简捷有力的装饰条及带装饰的后组合灯,使整体车型凸显简洁时尚。内饰高雅大方,以浅色调为主,可选装桃木内饰、可调六方向坐椅及配有舒适的安全头枕,提升了驾驶舱的档次及舒适性。为便于驾驶者操控,北汽京城海狮采用多项电控及辅助操作系统,包括助力转向、带后排侧出风口的顶置恒温空调、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遥控四门中控门锁等。

  此外,北汽有限发挥自身底盘技术优势,对京城海狮底盘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使其更坚固耐用,满足高承载及各种复杂路面行驶的要求;北汽京城海狮排量为2.237升,最大功率达到75千瓦,燃油经济性更加优越,经过现场实测百公里油耗不足6升,且全系产品符合欧Ⅱ排放标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