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布泊探险之旅系列报导--第十八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8:31  新浪汽车
罗布泊探险之旅系列报导--第十八天

赶了60公里来到峡谷

  罗布泊探险之旅系列报导--第十八天

  第十八天(8.12)

  早上五点牦牛就起床去拍摄峡谷的日出了,虽然新疆夏天太阳起得晚,但到峡谷有60公里的路程,因此得早早出发。

  11:00离开库车了,原来的路线计划是从库车走独库公路从南面进入巴音布鲁克,但是几个月前的塌方到现在还没通车,按当地人解释是希望一次解决经常发生的塌方问题,正在重新规划公路防护问题。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原路退回到库尔勒,原想不在库尔勒住了,一股作气赶往巴音布鲁克,又接到周向导的电话,全线修路,今天是无论如何赶不到的,路上也没有可以提供多人歇脚的地方。无奈中,再次停留在库尔勒。


永远的朋友—陆风

  有时间剩余,我们到了离市区约30公里的全国最大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看了看,这是孔雀河的源头,而提起孔雀河又让我们想起了罗布泊,孔雀河正是当年流入罗布泊的主要水源之一。


晨光照耀

  在大片地芦苇间座着快艇,所过之处水鸟惊飞,懒懒地躺在湖心的沙滩上,轻风抚面而过,人于是晕晕欲睡,真象回到海边的感觉。

  库尔勒的夜是热闹的,不但夜市小吃档人头涌涌,商场内人来人往,广场上还有一对一对的情侣,跳着热情欢快的舞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