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极地之旅第九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6:45  新浪汽车

  第九天 8月11号 拉萨-山南-拉萨

  昨晚进行了一次车主间的联欢,此后路虎车队间的友谊更进了一步。早晨,在我们出发前正赶上当地西藏农民为40大庆排练节目。上午我们10:00出发第一站来到雍布拉康,相传为西藏历史上的第一座宫堡,建于公元前2世纪,是第一代藏王聂赤赞普所修。位于乃东县境内,距离责当镇南8公里。宫堡耸峙山头,面西而立,内有三世佛、聂赤赞普、拉托托日年赞、热巴巾、松赞干布、赤松德赞等历代赞普。

  下午16:00左右来到位于萨迦寺县城里的萨迦寺。萨迦寺创建于1268年是一座典型的元代城堡式建筑。寺院的城墙用了红、白、黑三色,这是萨迦寺的重要色彩。三色成花,因此萨迦派也被为“花教”。

  参观后19:00左右,路虎车队回到了拉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