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观经济形势与商用车专用车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6: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商用车、专用车行业发展论坛”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东北老工业基地沈阳隆重举行。

  会议将围绕今后几年国家宏观经济发展趋势,汇率变化对汽车行业的影响,汽车行业“十一五”规划,中国商用车、专用车市场分析及预测,新的产业政策及法规对商用车、专用车行业的影响,美国、德国、韩国等国家的商用车、专用车发展形势等主题展开研讨。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美国物流协会、欧洲物流协会、德国工商会、韩国建设机械工业协会、部分外国驻华使馆、辽吉黑三省汽车管理部门和交通厅、交警总队、旅游局、建委等权威部门出席并做主题报告。东三省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还将就交通、建设规划等投资热点问题发表主题演讲。

  同时,会议将邀请国内著名的经济学家以及商用车、专用车行业知名专家等,就企业关心的国家经济形势,商用车、专用车行业的近期热点问题等与参会代表展开研讨。

  国内汽车业的大型主流媒体——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新浪网和辽、吉、黑三省的电视台、电台、报纸等将对本届会议进行实时跟踪报道。

  本次会议将特邀东北三省的公路、铁路、交通、港口、航空、城建、公安、消防、医疗、金融、环卫、水利、电力、矿山、石化、农业、林业、旅游、客运、货运、物流、邮政、各类商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为参会人员提供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共同为东北振兴出谋划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