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自助发布系统--装饰与改装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5:06  新浪汽车
网友自助发布系统--装饰与改装上线

网友自助发布系统--装饰与改装上线 点击进入

  编者按:改造你的车,与大家分享你的快乐!

  当我们驾驶自己的爱车,或者是我们准备去买一辆自己心仪已久的车时,总会把他们改造成独一无二的爱车。你也会进行各种各样的改造方案,例如,音像的改装、尾翼、车灯、发动机等等。

  如果您为你的爱车的做过装饰与改装,欢迎您通过“装饰与改装”网友自助发布系统把你的改造方案和图片发给我们。经过编辑审核,我们将刊登在新浪汽车频道上。

  同时,我们将从每月提建议的网友选出10名幸运网友,获赠由咔咔汽车生活网提供的精美礼品。

  提建议的方法:

  1、新浪用户登录(也可匿名发表);2、选择汽车品牌、车型;3、填写标题与装饰改装感受;4、上传图片,图片大小(单张图片不超过200K,格式为JPEG)。

  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上传您的宝贵意见,欢迎新浪网友提出真诚、实际的建议,如果您对栏目有建议,欢迎您反馈给我们:新浪汽车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82628888-5431,欢迎批评指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