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雷克萨斯LX470售价98万 正式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56  新浪汽车
组图:雷克萨斯LX470售价98万正式接受预定

雷克萨斯顶级SUV LX470

车型资料

  新浪汽车讯 8月18日在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发现,LX470的相关资料已经在该网站上公布。随后咨询雷克萨斯相关负责人,其表示有关LX470的问题会在近日给大家一个详细的解答。而19日,位于南四环的北京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经销店LX470已赫然出现在该公司展厅。经过了解在我国销售的LX470为最新的2005款顶级配置,享受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价格为98万。该公司现在有白色、黑色两辆LX470展车,是昨日刚刚到店。前期已在我国销售的LX470并非由正规渠道引入中国,且不享受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目前LX4702005款顶级配置国内还无现车可以销售,但可以接受预定,即可提车。

  作为刚刚正式进驻中国的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目前在中国仅有6家授权的特许销售服务店,其正式引入中国销售的豪华SUV产品已有RX300。此次即将正式引进LX470,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有路虎揽胜、保时捷卡宴等豪华SUV。

  LX470的前一代车型为LX450,也是LEXUS品牌中第一款LSUV车款,1996年1月于北美市场发表上市, LX470则于1998年1月上市取代LX450。LX470自在美国上市以来品质更上一层,自1999年起连续多年在美国J.D. Power and Associates调查中脱颖而出,接连获得新车初期品质调查(IQS)、长期可靠度调查(VDI)L-SUV级的冠军,其生产工厂ARACO也同样获J.D. Power and Associates亚洲区Silver Plant Quality Award,上市三年,年平均销售量均超过万辆。

  LX470搭载2UZ-FE V8引擎,能产生238ps(4800rpm)之最大马力,及443牛米的(3400rpm)最大扭力输出,为顾及越野需求在1100rpm即可输出80%的扭力,转速超过2000rpm动力即绵延不绝,让车重超过2.5吨的LX470由静止加速至60mph仅需9.7秒。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