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8月9日--8月15日)排行周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09:40  新浪汽车

  本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的销量比上周略有回升。从销售情况来看,上汽于8月8日启动名为“飓风行动”的组合营销措施,降价后的一周,上汽系列车型的销售情况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本周上汽系列车型销量比上周增长了2.3倍,其中桑塔纳的销量从上周的5辆,增长到了本周的20辆,上汽的降价进一步推动了上汽汽车市场占有率的提升。

  由于油价的一涨再涨,让小排量车型的经济优势进一步突显,今年以来北方市场销售排行中中低价位和中小排量的车型占据大多数,由于小排量车型车价低、维修费用低、油耗低,使夏利、奥拓、羚羊等小排量经济型车的销售情况越来越好。

  同时车市的细分市场的格局越来越明显,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也越越来越激烈。

  (北萱)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