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卖车被指吝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08:52  中新网

               林志玲卖车被指吝啬 老妈:停车费算什么

林志玲受伤休养,人气依然很强劲。(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落马受伤后,人气依然最强劲!中华邮政公司昨天宣布,林志玲将担任“台北2005第18届亚洲国际邮展”代言人,原本要亲自现身的林志玲,改采VCR的方式露面,并鼓励大家多参与集邮。不过,外传林志玲为省停车费,将言承旭致赠的奔驰轿车变卖,让母亲吴慈美大动肝火,扬言怒告报导的媒体。

  虽然复原中的林志玲无法出席邮展开幕典礼,但中华邮政公司仍特别为林志玲企划并印制一本公益邮札,将于明天(19日)邮展开幕时首卖,限量一万套。

  林志玲透过VCR表示,这一万套公益邮札义卖所得,将全数捐给云林县及嘉义县的贫童作为生活补助费。

  原订在下周一(22日)举办的邮展代言人签名会,可能由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代为出席,并以抽奖方式送出30套有林志玲亲笔签名的公益邮札。

  对于媒体报导林志玲卖掉百万奔驰轿车,是为了省停车费?昨天吴慈美见到报导,气愤地说:“我们家有好多辆车,停车费算什么?我们做任何事,需要人家去猜测原因吗?”吴慈美越说越生气,甚至表示:“我要对该媒体提出抗议,也要和先生商量要对他们提出告诉。”外传林志玲将言承旭致赠的车变卖,吴慈美略显无奈地说:“我很想跟大家说,不要什么都谈到暴龙,真的没有这些事。”谈到心爱的女儿志玲,吴慈美表示,目前只希望志玲多吃一点东西,好好复健,早日恢复健康。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