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北京国际车展独具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4:40  新浪汽车

  与国内其他车展不同,AUTO2005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将以其独有的特色和丰富的活动,为社会大众提供汽车社会特色节日;为汽车厂商发掘汽车文化,树立品牌形象、展示新产品和技术提供平台;为跨国巨头与中国厂商提供全球采购交易的平台。

  2005年度车王评选 AUTO2005主办方将与《车王》杂志联合为汽车爱好者提供专业性、权威性的汽车外观评选活动。这个活动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清华大学外观设计教授等业内专家参与评选,届时将成为车友们的一次汽车视觉大餐。

  全国个性改装车展览及评选 活动分为外观改装和性能改装两大主题。参加展览评选人群涉及全国范围内拥有私家车并进行个性改装的汽车拥有者。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将会提高汽车消费人群对汽车改装知识的新认识。

  征集汽车外观设计评选 由《车王》杂志及AUTO2005共同举办的汽车外观设计评选活动主要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由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及在校大学生组成,业余组由汽车爱好者组成,并由艺术界知名人士担当评委。这次活动通过大众的广泛参与,对未来的汽车产业发展将有积极的意义。

  中国汽车销售十大品牌及人物评选 活动将面向社会征集选票,并在众多媒体中刊登选票。同时,该活动将集中反映汽车产业对百姓生活的影响,将会成为汽车行业具有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首届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 为宣传汽车品牌形象,弘扬汽车文化,提高汽车模特的素质,逐步规范汽车模特的专业行业标准和市场规则,AUTO2005将在汽车节期间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大赛将以“人·车·自然·靓丽·引导汽车健康消费”为主题,秉着公平公正、魅力健康、热心公益、关注社会的原则,弘扬汽车文化、促进汽车工业健康发展。这次汽车模特大赛将打造出一批既有非凡气质、又具汽车知识及文化底蕴的专业汽车模特队伍,无疑是为汽车行业选拔和培养可代表企业品牌形象的形象代言人做出贡献。

  车模大赛现场颁奖及文艺演出 首届中国汽车车模大赛经过分赛区预选,决赛及颁奖将在AUTO2005期间与观众见面。颁奖晚会分为“2005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和颁奖晚会现场两大部分。届时将是一次属于汽车的特有文化,属于汽车的特别节日,将成为一种狂欢、一种情调、一种不寻常的节日。

  汽车节3G高尔夫大赛 为促进社会各界与汽车企业之间的交流,AUTO2005将举办高尔夫联谊赛活动。此次联谊赛不仅为政府各部门与企业间交流提供了平台,还将对汽车产业政策及汽车行业发展产生影响。

  汽车品牌文化图片展览及老爷车展 本次图片展以中国本土汽车企业历史为背景,以弘扬汽车文化为主旨,集中回顾本土品牌的历史演绎。用图片讲述汽车文化、展现汽车品牌带给人们的审美情结,是一次汽车文化内涵与品牌魅力的结合。同期的老爷车展将给汽车爱好者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去一睹罕有的老爷车款,数款名贵老爷车将争奇斗艳,细述当年好风光。

  汽车特技动感表演 观众不仅能欣赏到精彩的绕桩比赛以及专业车手的特技表演,同时,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新车试驾专家举办的知识讲座等。在特级表演中,将展示众多汽车过硬的品质与超群的性能。此次活动将是一场轻松、高雅和活跃的汽车“秀”。相信对观众不仅是一次动感体验,也是一次快乐的享受。

  “汽车与音乐同流行”主题音乐会 “汽车与音乐同流行”主题音乐会将邀请著名导演承办,旨在利用“汽车与音乐同流行”这样的主题音乐会作为依托,扩大汽车产业和汽车企业的知名度,无疑是对传统汽车营销方式的又一大探索。

  大型抽奖活动 AUTO2005期间,将举办一次大型的抽奖活动,展会筹备了各种奖项回报汽车消费者及爱好者。大型抽奖活动将给现场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