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8日赛拉图上市 售10.78-15.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9:43  新浪汽车
8月18日赛拉图上市售10.78-15.38万元

赛拉图

  新浪汽车讯 2005年8月18日,备受期待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的全新中级轿车赛拉图(CERATO)在上海正式宣布上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15.38万元人民币。

型 号 1.6L 1.8L
GL GLS GLS SPORTS
M/T A/T M/T A/T M/T A/T M/T A/T
价格(万元) 10.78 11.78 11.68 13.18 13.28 14.28 14.38 15.38

  赛拉图的目标消费群是25-39岁的社会新锐力量,他们是心态年轻、充满活力、乐于挑战并崇尚冒险的社会精英人士。赛拉图无处不在的风尚享受及安全感,正是这些心系所爱、致力于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更加自由舒适的社会主流人群的首选。

  风尚外观,宽适空间

  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级轿车新锐代表,赛拉图将以高品位强者形象引领中级车市新潮流。其外部设计动感风尚,车身流线感十足,融合了欧洲车和韩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赛拉图拥有同级别车中最为舒适宽敞的自由空间,确保驾驶者视野开阔,操控自如。CAP Forward(驾驶舱前移)及超宽的车身设计在保障整体开放感、视野性的同时,实现了竞争车型无法比拟的空间组合:后头部空间为970mm,后腿部空间为898mm,前肩部空间为1,400mm,后肩部空间为1,370mm,均领先于同级车型。先进的空间设计理念带来的是至宽的后座空间,带给消费者卓越的乘坐感。

  安全装备,傲视群雄

  安全性是赛拉图最引以为豪的尖端性能之一,其采用多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措施。赛拉图在同级别车中大幅选用高刚性钢板(56.6%),而且高配置车款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装备了侧面安全气帘,而作为标准配置的15英寸大型制动盘、BAS(辅助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ABS等多项高科技制动系统,全方位引领同级别车装备新潮流。ECM(电子防眩目后视镜)装置能够有效消除眼睛疲劳,调节光线折射,保证光线不刺眼、不反光。

  行驶宁静,操控灵敏

  赛拉图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车身宁静系统。它选用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同时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车身构造,风阻系数仅有0.3,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噪音的产生。赛拉图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先采用205/50R16英寸大型铝合金轮圈,扩大了抓地力,并可在转向时提升整体安全感与乘车的舒适感,加上吸收冲击力强的双连杆悬架和气压式减震器,操控舒适性比同级车更胜一筹。

  配置便利,经济实用

  赛拉图具有适应人体工程学科技理念的全面丰富的便利配置,自动音响/视频系统、有害气体隔断装置,以及位于转向盘内侧的音响遥控、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解锁和全车多项夜间照明装置等细致入微的便利配置,给予驾乘者一流的舒适享受。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经济性也是赛拉图的突出之处,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发动机,配以优秀的手/自动变速器来确保柔和平稳动力输出,从而保障了消费者用车的经济性。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产品性能,赛拉图都是同级别车市场中的佼佼者。

  赛拉图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它是起亚集团秉承“激情超越梦想”的企业理念,凝聚全球实力,投入2.4亿美元,经过40个月潜心开发而成的杰作,充分体现了起亚汽车外观时尚、技术成熟且品质一流的一贯风格。2004年,赛拉图在欧美市场推出仅仅一年便取得了超过10万辆的销售业绩,成为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好的一款中级轿车。

  为了更好地适应国内消费者和爱车族的需求,赛拉图在保留了欧美化品质和风格的同时,进行了多项人性化的改进。在对中国燃油市场状况、耐久性等方面进行调查后,东风悦达起亚对油耗、加速性能、悬架及诸多细节部分进行了改进;为了增强赛拉图的耐久性,将碟式刹车升级为赛拉图的标准配置;增大了齿轮尺寸,增强了排气管材料强度,现在使用的不锈钢材料较以前强度更高、耐用性更好;考虑到中国道路灰尘较严重的具体路况,发动机也做了相应的技术改进。

  在今年J.D.Power针对美国国内销售新车所做的初期质量调查中,赛拉图荣获同级别车中质量最好车型奖项,领先于其他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同级别车型。在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AJAC)的评选中,它从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AJAC的评判团评价道:赛拉图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车型”,在操控和加速能力上表现出色,而在便利性、安全性装置以及全面的品质上都具备了世界级的竞争力。这些荣耀代表了成熟的北美汽车市场对于赛拉图的肯定。

  作为一款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中级车,赛拉图在今年上海车展甫一亮相,便引起了轰动,获得了“最具人气新车”、“最具潜力时尚车型”、“最值得期待车型”和“三厢轿车奖”等奖项。在SINA“您最喜欢的即将上市新车”的调查活动中,赛拉图以74.55%的得票率获得第一名。其“我的车,我命名”活动以及“风尚之星”评选活动吸引了几十万人参与,受到消费者极大的关注。

  对于此次赛拉图的上市,东风悦达起亚负责人充满信心:“从赛拉图卓越的国际表现和未上市先大热的国内反响可以预见,这款国际流行的最新中级车必将在中国车市有一番大作为,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又一款经典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