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产销整体下滑一成 长安集团销量缩水近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8: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鄂佳)昨天,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产销报告表明,7月份全国汽车产销呈整体下滑趋势,产销量分别为44.49万辆和43.32万辆,比前月下降10.72%和16.11%。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部主任朱一平介绍,上月全国轿车产销量为24.41万辆和23.58万辆,分别比前月下降7.67%和8.81%。她认为导致该种局面主要是由于7月受电力紧张和高温的影响,部分企业都开始休高温假,使得当月有效工作日相应减少,产量才有所回落,但和去年同期相比仍保持稳定增长。

  同样,在7月汽车销量排名前五位的重点汽车企业销售全部有所下滑。7月的排名依次为上汽销售7.8万辆,一汽销售7.45万辆,东风销售5.75万辆,北汽销售4.59万辆,长安销售3.82万辆。长安在6月首次进入销售前三名后,7月又再度跌回第五位,销量比前月大幅下降46.69%。其余几家的下降幅度分别为:上汽下降6.47%,一汽跌9.36%,东风降14.48%,北汽减少7.5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