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驶操控性:三款车中威乐占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8:17  金羊网-新快报
  三款车中,威乐的总体操控性最好,其它两款车在个别方面有让人不太满意的地方。

  威乐1.3:威乐1.3的操控性和威乐1.5没什么两样,三辐的方向盘握持手感甚佳,转动阻尼适中。

  威乐1.3在过弯时,侧倾并不严重,普利斯通的轮胎能提供足够的抓地力。

  试车中,觉得离合踏板过轻,半联动时脚感不够理想,其它方面没有什么问题。

  两厢夏利N3:夏利N3的操控性可以用普普通通来形容,转向盘为齿轮齿条式无助力,在低速时,过急弯时还稍为费力,不过感觉N3底盘的吸附性不错,轮胎也保持了较佳的循迹性,侧倾不大,操控起来并不困难。

  海迅205:海迅205的转向虽然有助力,不过方向盘总体还是稍重,好处是行驶时有助车辆稳定,但过弯时就要多出点力。此外我们试驾的这辆车的离合踏板行程过长,换挡时要用力将离合踏板踩到底才到位,需要一定时间适应才能习惯。
  过弯道时,转向还是比较准确的,轮胎表现出较好的循迹性,在对轮胎进行极限考验,过急弯调头以致发生响胎现象时,车辆依然比较稳定,没有出现失控的迹象。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